冽游筝

凹凸大军万岁!

我十分赞同梅子太太说的

虽然本人是一条默默无名的菜鸟,但是不代表我的眼力很差

在下读过很多檎遥太太的文章,感觉她写的非常好,尤其是《龙的报恩》那一篇,恐怕是像我这种弱鸡一辈子都想不出来的题材,她本人就是非常有名的大腿。

遥太太难道有什么“天大”的不足以至于需要去抱大腿吗?

那还不如抱她自己呢,拜托别黑她了,作为写手,知不知道这样多伤人啊。

虽然在下没有两三个fen,但是声明一下,黑了檎太太的麻烦取关我不谢。

幡然悔悟:

遥哥是雷安早期的大佬之一好吗?!
自己就是一条金大腿的啊!

檎遥:

我没什么野心,出本跑路前这个号能到5000粉就算功德圆满。

  
  

雷安我很喜欢,所以愿意为它做推文搞联文,我不指望这么个cp圈能为我带来什么,它也没法为我带来什么。

  
  

觉得我喜欢瞎蹦跶和爱抱大腿的人肯定不止私信里那一位,还有这样的朋友请尽快拉黑我,免得彼此都不愉快。

  
  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3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