冽游筝

凹凸大军万岁!

杜绝ky,从我做起

这是洛桃太太的宣誓词,已征得太太的同意

我宣誓绝不在任何一位写手/画手下面发表关于对家言论

我宣誓做一名有理智的,认真吃粮,好好赞美大大的粉丝

我宣誓不发表任何带有歧视色彩,带有ky色彩的言论

我宣誓要维护圈子中的和谐氛围,不引战,不ky,不地图炮

我宣誓关爱大大,尊重任何一对cp以及过度洁癖的人群

杜绝脑残,杜绝ky,杜绝地图炮,关爱写手,关爱画手,从我做起。

宣誓人:冽游筝

希望圈里某些ky的消停消停


洛桃:

我宣誓绝不在任何一位写手/画手下面发表关于对家言论

我宣誓做一名有理智的,认真吃粮,好好赞美大大的粉丝

我宣誓不发表任何带有歧视色彩,带有ky色彩的言论

我宣誓要维护圈子中的和谐氛围,不引战,不ky,不地图炮

我宣誓关爱大大,尊重任何一对cp以及过度洁癖的人群

杜绝脑残,杜绝ky,杜绝地图炮,关爱写手,关爱画手,从我做起。

宣誓人:洛桃

(瞎写的)就是圈子里风气最近被ky搞得乌烟瘴气,就想说,ky什么的,给**原地爆炸!
就不打tag
(某些没脑子的ky粉真的让人好气!心疼大大)
(ps:转载随意)

评论

热度(51)